临西

【沈马】沈腾唯一的姐

  哥姐友谊长存!

  沈腾瘦了很多。

  他如今挺拔,顶着九十五分底子的一张脸,几乎和年轻时没什么区别。只是还蓄着几乎半永久的胡子,于是从刚拍的照片里还能和以前显出分别。

  当然是精修了褶子后的。

  这阵子马丽工作室活跃的不像话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520刚挨了骂。姐的金标掉了挺久,光靠发些背影啊手势啊还盘不活,可穿着戏服挂着妆的全身照正脸照又是万万发不得的。大家都心知肚明,出了组,姐不知道要多久才会再出现。于是扒细节的蘑菇们兢兢业业,一点没辜负马丽暗戳戳秀的痕迹。

  两个人这一阵子似乎没什么交集。这种微妙的平衡仅仅维持了不到一个月,华表奖刚宣,沈腾就毫不意外的上了热搜。

  喜剧电影在大环境的影响下不招人待见已经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事儿,沈腾顶着将近三百亿的票房实际连个影帝也算不上,这早不是什么秘密,他自己也想的很开,毕竟其他的早都是奢望了。这几年他的路人缘不必多说,也有几部拿的出手的作品,最关键的是前阵子刚得了一个马丽老师心里的影帝奖,不能说的事业顺利,最起码也是春风得意。

  走华表奖不过是一个过场,他和艾伦的新剧已经不是第一次宣了,这种情况在哪里说来都是忌讳,但该做的还是得做。上台颁奖之前手机聊天界面还是马老师最新的剧照,当然是vip抢先看通道。马丽给他发消息:你好好的,身体养好了先,等我杀青领着小宝去玩,带不带你还得看你表现。

  他刚回个表情包,就被叫上台去了。

  他去日本一趟,带着个半空的行李箱,回来时候满满当当装满了,粉色的带小熊的什么都没忘,顺便给爸妈和小狮子也带些礼物,但那些都托快递公司提早就邮回去了,箱子里面装着的要亲自送去。

  比起自己的电影,马丽第一次监制的《天伦之乐》沈腾要更加上心一点,他去探班过几次,但组里毕竟有不想见的人。

  前两天他照往常一样去探班,进了组第一眼就看见那个小子,那人有些尴尬的叫了一声哥,他随意点头应了,又走两步才觉得有些别扭。然而他向来不太在意除了马丽之外的人的感受的,快走两步进去给送了东西又多加嘱咐,马丽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,一双大眼睛落在剧本上没分给他一点,可他就觉得很安心,话音渐渐落了,换上个好看的笑。

  马丽听不见他唠叨反而有点不自在,抬头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沈腾道:“丽姐,赏脸陪我吃个饭去呗?”

  马丽扬了扬手里的剧本,面上有些为难,沈腾把剧本接过来看了一眼,道:“你和他吵架了?”

  马丽难得在沈腾这儿听到那个人,先愣了一下,随即脸色沉下来,用鼻音应了一声算是回答,沈腾很快明白,道:“因为我啊?”

  马丽直起身子抢剧本,沈腾不给,身子往后倾,马丽注意他的身体,没继续什么动作,坐回去之后神情分明有委屈,道:“你们一个两个有本事就会欺负我,有本事给我甩脸子说话阴阳怪气的也就算了,沈腾,这个电影我下了大功夫,我不想搞砸了。”

  沈腾咬着后槽牙心里骂了一句,伸手带着安慰性的摸摸马丽的头,不摸还好,手刚触到柔软的发丝,两滴眼泪就滚落下来。她垂眸抬手,赌气似的擦一擦。

  沈腾道:“丽,哥接着你。”

  马丽倏的抬眼,她能明白沈腾是什么意思。她想不明白的是沈腾怎么敢说这种话。

  沈腾还是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小沈导,他变了很多又什么都没变。腰板儿直起来,把手上勾画的看不出原来模样的一摞纸还给她,又说道:“做你想做的,其他的你别管。”沈腾站起来准备走,走到一半觉得咽不下心里的一口气。

  “ctmd。”他念叨一句,回身把马丽捞起来揽进怀里,像要把她拥进骨血里一样用力。

  从华表奖台上下来,沈腾在位置上左右坐不住。找了机会摸进后台去看手机,马丽不久之前给他发消息:“你瞎买什么热搜?”

  没过一会又是一条:“小宝说要去动物园,你有空吗?”

  下一条是一张照片,马丽右手无名指上仍然带着戒指,但是那戒指是他自己亲手挑的。

  她说:“哥,你可得接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